關於緹路美-主要服務項目及範圍(1976)成立至今已44年之久 世代以木器加工及裝潢工程起家

一. 緹路美室內綠設計.裝修公司
成立的歷史及主要服務項目及範圍

      本公司於民國65年(1976)成立至今已44年之久,早期歷經家父世代以木器加工及裝潢工程起家,後來陸續成立木地板批發及裝潢建材批發部門,室內設計部門,櫥櫃加工廠,創新環保無釘捷裝系列產品,綠設計概念環保部門,從事建材行銷及設計繪圖與施工等多元化整體一貫服務。
. 何為環保無釘的施工法
       全國首創唯一無釘環保施工法:現場不塗裝,沒有甲醛等揮發性油漆毒害,採無釘施工法不破壞材質表面,無須補土修飾,並減少釘槍噪音及粉塵無孔不入的困擾,高度提升工程品質,同時降低施工及清潔成本。
三. 何為原木造型訂製櫥櫃
      結合現場木作及系統櫃之共同優點,並排除相對缺點,注入新工法及環保概念,達到省時快速環保及無污染之成效。

四. 何為創意大理石木地板
     突破木地板刻板傳統尺寸侷限,達到如大理石任意拼花及尺度分割效果,密接縫不藏污納垢,超耐磨處理.達到表面抗菌止滑.防水.耐火之效果。
五. 當初研發的動機及過程
     近來媒體經常報導住家毒害的案例,屢見不鮮,是因為設計公司及裝潢師傅通常著力再裝修風格整體的美感規劃及豪華程度,卻忽略毒害將嚴重影響長期居住者及施工人員健康的問題。
      有鑑於此,本公司經過多年研發及測試,更以自己的展示場來作實驗,成功的發展出環保綠設計捷裝系列產品,具體有效的解決毒家的問題,改善了住的環境品質,更提高了居住人的健康。

六. 研發的配套系列產品及適用範圍
     採用進口膠帶,無蚊釘式快速施工法。

  • 採用進口熱融膠槍,克服彎曲不平處,快速施工法。
  • 木皮表面無塵,耐磨,抗菌等塗裝。
  • 特殊線板及市售實木線板上漆配套完成收邊。
  • 具有上漆,背膠,完備之不織布及封邊條。
  • 加強劑的配套使用。
  • 進口補土漆使用,實木收邊完美無瑕。
  • 紫外線照射收邊。

七.公司經營理念
        深覺此綠設計概念環保施工法,必然是未來最強趨勢,絕對能佳惠更多注重健康的人,更期望業界設計師及師傅們能夠改變傳統不良的施工法,把毒害從住的環境通通趕出去。

八. 推廣此施工法心得分享

     創新施工法,從無到有,中間投入很多專業人員的努力與嘗試,也有更多對環保很有概念及堅持的廠商共同開發研究,推廣過程難免碰到有墨守成規者,其中心酸無法言諭,但為了讓眾人不再受毒害及下一代環保,深覺全體一切付出非常有價值也深具意義。

九. 王總的期望

      期望環保能落實居住人及施工者的健康,能守護施工品質,提高效率提升,成本降低,達到三贏政策。經營理念室內及空間設計規劃之極致追求,該是種身心靈的整體提升;透過色、香、味、觸、感知,各式光、音、熱、氣、水的變異,在潛移默化中不斷被影響。設計者對人本健康及地球永續經營,所賦予責任及使命中不該被忽視;綠設計概念以實際奉行的創新環保.無塵.無釘的手法,在設計繪圖.現場施工及工廠加工各層面不斷的改善,期望能守護居住人及施工者與地球的健康,提高品質、降低成本是本公司環保綠設計施工團隊,ㄧ直努力並且已達到的經營理念。

 
網站設計 響應式設計 工商黃頁 商貿E站通